2015/9/18又來到日本秋葉原

這下看到了這尊

 

37*66.5*38.5

7.5公斤

铁血戰士2  Guardian Predator 1/1 16寸(406.4mm)

 

店員不會包裝!太大了又打包的不穩!只有親自來囉!

搬回家後查出的資料也不多,參考一下

(寿屋)終極戰士2(Predator 2)登場的守衛者終極戰士面具。守衛者終極戰士(GUARDAIN PREDATOR)又被稱作GORT,只在電影結局時太空船裡短短現身,但是他的面罩相較其他終戰更為細緻繁複,後來也被HOT TOYS、NECA等大廠相繼推出過公仔商品。而這次小編所介紹的作品,是壽屋努力蒐集資料考證後的完美再現版本。不僅細節都忠實再現,而且金屬舊化的處理也十分用心,相當有質感!用來擺設的台座也不是馬虎了事,特別以仿電影中太空船裡的風格所設計,邊邊還有外星文裝飾,擺設起來真是相當過癮!本作品約44公分高(含台座約55公分),日幣參考售價42000圓,預計2013年冬季推出

 

 

 

 

 

 

 

 

 

 

 

 

 

 

 

 

 

 

 

沒有開箱文!目前展示在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