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2天家中的木頭味被蛋糕味給取代了~

3  

名片主人也換人做做看囉!

這次招待下班後同事聚餐~所以改成晚上進行

應該準備的數量要更多才行~尤其怕我們這些大食怪同事吃不飽~哈哈!

希望在前2次的經驗能夠讓我更順手~真的沒想到自己卻已經可以辦一ㄊㄨㄚ自助餐的功力了~

這週一口氣做了很多的派皮~除了朋友訂之外還有招待排場

4  

將蘋果派換上了草莓派~草莓派一樣得講求刀工....真是一大挑戰!

草莓派做法跟以往的不同~為方便大家自取,無論是蛋糕還是派都必需先切好...

派因為餅皮酥脆容易碎化不完整~再加上如果裝飾太美實在不好下手

所以想到先切好再裝飾~因此草莓派上面的草莓是有空間的~而且再讓每個客人拿取時

都能剛好分到完整的草莓~

5  

這次新嘗試3種甜點~我最滿意的是荔枝酒慕斯

這個自創的口味也大受歡迎~哈哈!因為這次酒鬼比較多~<開玩笑的啦 !>

用去年浸泡的荔枝麥卡倫加上馬斯卡邦起司及新鮮玉荷包果肉做成的

香甜的酒氣加上濃郁奶香味~及吃得到果肉的口感!特殊且有後勁的甜點~超優!

有人一口氣吃了2杯喔!有人說會醉!特別塔配免洗的迷你啤酒杯裝飾~也方便外帶

6  

香橙甘納許起司塔及巧克力:

這道甜點是用奶油起司,比利時70%巧克力,橙汁,君度橙酒及糖漬橙皮所做成的~

4  

軟香的巧克力配上酥脆的塔皮~好吃喔!

5  

沒有塔皮的甘納許巧克力上面點綴的是烤榛果

7  

事先先切好的咖啡焦糖核桃蛋糕~數量不多~大家2人分吃一塊!還意猶未盡.....

好濃的咖啡味~還被說核桃放太多了~哈哈!

9  

這幾梯準備下來的南瓜派從一而終~唯一沒變的就是它!還是一樣的大受喜愛....

8  

飲料區_我實在忙得來不及補~真是抱歉!

這次共有15個人參加~是最多的一梯了!太恐怖了

我就一直烤披薩~烤不停!算算一共出了紅豆堅果2片(約25塊)

3  

15 咖哩雞肉3片(約36塊)

16 蕃茄海鮮2片(約24塊)

還有韓式泡菜2片(約24塊),後來幾乎全吃完ㄟ~真是厲害啊!

6  

嗯!還是楊先生寫的字好看~

3

後面還有杏仁奶凍露及芒果聖代~每次到了冰淇淋時間就有人投降了~

前面吃太多了~後來有一個抹茶香蕉榛果巧克力蛋糕還沒拿出來哩!就留下給一梯囉!

9   

大家對守宮屋所收藏的玩具真是興奮不已~每個人各自欣賞自己的偏好....

有的喜好動物系列,有的是史努比,有些是宮崎駿的粉絲.......

11  

  我們將櫥窗內的老爹燈飾請出來~指引洗手間的方向!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ㄟ!

最後大家都會在留言本上留下今天的感言:

12

13  

這次要很感謝維琴老師的彩繪作品贊助~

7 8  

好美的蛋糕轉盤及紙巾盒~在開幕前就開始著手幫我畫了~還有家中的牆喔!(進行中.......)

   14 右邊牆上彩繪

15 把熊熊移開就看得更精采了

16 守宮琴旁邊的藤蔓很搭配喔!

17  整個牆面彩繪還沒完成~

這隻守宮琴是在印尼棉蘭帶回來的~只有2條玄,但是可以彈出歌曲的喔!

守宮屋內到處可見手工VS守宮的蹤跡喔!

18  

楊先生手做台灣杉木面紙盒~呈現出原木多變層次的色彩及木紋~還有芬多精的香味!

大家約9點半陸續的解散~我與楊大哥整理收拾到凌晨

躺下休息時才覺得雙腳的疲累~感謝我的腳!

陪我站了一整天~謝謝大家!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