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 4位歡樂女,3位氣質美女

2    

先到的4 位美女,從一進門就興奮不已,還反客為主幫我招呼後到的客人~

真的很謝謝妳們~超級感動的......

另外3位氣質美女的其中一位還是美食部落客喔!

她所拍的照片真是沒話說~超棒的!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ley168-blog/article?mid=108747&prev=-2&next=108730&page=1&sc=1#yartcmt

其實每次來的客人都很親切,就像一家人一樣~

在餐出到最後一道聖代杯的時候~看到大家這麼喜歡玩具及開心的聊著

忽然靈機一動問了大家要不要玩一個遊戲啊?

她們一口同聲的說:好啊!

我說:在這裡一個人要找到不同的守宮共5隻,就送一個艾草辣味乳酪麵包

她們開始不吃了,立刻起身睜大眼睛搶著四處找尋

5  

其中一位指著面紙盒上說這隻算不算?我說算啊!那也不用抱著不放啊!妳跟我講我就知道了!哈哈!

1  

又一位指著印在餐巾紙上面的標籤問~我說算!哈哈~

她們真是熱絡~要不是我說守宮就是壁虎~到現在還以為我為何取一個日本的名字哩!

3  

其中一位從玩具櫃底下搜出一隻問這隻是不是?哈哈!那是柯摩多龍啦!

4  2

有一位眼尖的朋友先發現了這隻吸在玻璃櫃上的彩繪守宮

及玻璃櫃內的手工鐵製燭台~真強

2    3

這2隻超級大顯眼的也被點名了

我看她們認真的找尋~仔細看遍玩具是我的目的!

也暗示了一些位置讓她們搜尋的範圍縮小~

  1  

我說這排櫃子裡面有我親手做的守宮~找找看....

4  

這是手做的第一隻豹紋守宮(未上色的)

上面坐的那隻是小瓢~也是自創人物~哈哈!

5 

後來又做了打瞌睡的豹紋守宮(已經上色) 

6  

呈現身上顆粒狀的豹紋守宮 

7   

睡的很甜 的豹紋守宮~

她們超級利害的通通找到了~沒到數的通通有獎!

其中一位朋友還說下次要找甚麼可不可以先透露啊?~呵呵!

真是一個有趣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