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秋天到了~在裝飾上也清爽了許多!

這個很有秋意的蛋糕是用9月凱特做的芒果乳酪

3

上下兩片海綿蛋糕由奶油裝飾到看不見~裙襬擠花造型有些飄逸感....

4  

抹茶馬卡龍放在表面做站立姿態~創造動態

是一個素雅樸實的表現~讓人聯想到秋天的到來.....

1  

壽星喜歡小丸子~所以剛好找到這支大小適合的公仔

讓這蛋糕多了故事性,生命力,活潑性~

最近櫻桃已經買不到了~買了聖女小番茄來代替

如果都是櫻桃的話!壽星應該會更高興吧!

  5  

抹茶紅豆口味的蛋糕~裝飾著喬裝草莓的小番茄

6  

小丸子高興享受著她周圍的草莓園~是不是很有故事性呢?

這2個蛋糕是周五同時為2個壽星慶生的.....當初訂的朋友只給了幾個資訊

不要巧克力,不要芋頭,不要薄荷,其中一個喜歡小丸子

後來構思很久,想想要做甚麼口味?希望2個蛋糕完全不要一樣,及怎麼裝飾呢?

找了許久的小丸子公仔.......

今天碰到享用過的人都給我正面的回應~

還有一個朋友很可愛的遠遠看到我就跑來跟我說:

<謝謝妳的小丸子帶給我們歡樂喔!>

哈哈!只要帶給大家快樂~我真的會更快樂喔!

要訂蛋糕的朋友~如果給我的資訊越多越早

我想我能做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