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月16日是正式開幕的日子~

因為家中太小了~能邀請的親朋好友只能分好幾梯次囉!一直要到6月喔......

原本預計13個人到~後來因為按摩老師的太太臨時住院不能來(希望快快康復喔!)

所以是11個人加上我及先生就13人了

因為人數很多所以就改成自助的方式

由2個月前就籌畫的菜單~到了今日幾乎大改了

而且多了好多的新口味嘗試

紅豆堅果披薩,青醬鮭魚披薩,山藥咖哩披薩

黃金南瓜塔,蜜蘋果雙層乳酪塔,宇治金石乳酪巧克力蛋糕,焦糖咖啡蛋糕

香橙舒芙蕾,杏仁奶凍露

冰咖啡,冰綜合水果茶,冰百香果茶,冰泰式奶茶,熱玄米綠茶,熱綜合水果紅茶,熱玫瑰茉香綠茶

等到結束後才發現準備的太多樣了

我也真的激發了潛能~竟然辦到了

除了肯定了自己的能力外還受到大家稱讚~才是我最大的收穫喔!

8   9  

這是一入門的飲料區,沒想到冰咖啡這麼搶手~當天就出了4壺~那天也實在太熱了吧!

4

披薩全上桌的樣子~還好有趕快拍下來~

6  

這是為了吃素的朋友準備的山藥咖哩披薩~除了山藥外裡面還有馬鈴薯,紅蘿蔔,黑木耳,紅椒,黃椒等....

14  

有人反應料太多了啦!

7  

香橙舒芙蕾~全用柳橙做出來的~吃起來綿密夠味!

5  

焦糖咖啡蛋糕~

10  

這個是我最滿意的~宇治金時巧克力乳酪蛋糕

第一次試做~很耗工但是成功了~而且顏色超級美的

上面裝飾還是臨時想出來的

11   3

這個10吋蛋糕一上~大家都已經吃撐了~沒人動手!後來君豪忍不住先拿了一片! 

2 

黃金南瓜塔~較符合大眾口味!也是銷路第一名~當場就有人要訂了!

12  

所有蛋糕集合起來最美~

13  

最後上冰品部分~莓菓聖代,裡面有新鮮藍莓,酒釀蔓越莓,草莓,小泡芙,巧克力優格乳酪蛋糕

大家已經撐到鼻子了~還硬是把它吃完......

今天的結論是這些量應該是20人分吧!哈哈!

當天要不是朋友幫忙整理洗盤~我可能要收到半夜呢!

準備迎接18號的12人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