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慰勞自己的辛苦,抽出空檔的時間跑去逛玩具店

在一家小小店中發現有一區以長條透明盒包裝的小玩偶

每個透明盒約裝有3隻美系的小玩偶,有芝麻街,史迪奇等

在約有5-6條的透明盒中瞄到了我最愛的東西

從盒中發現了一凡木棉及鬼太郎超級可愛的啦!

趕快問老闆一隻多少?老闆說:250元, 哇! 還真貴

現在日幣這麼貴你又不是不知道:老闆回答

又問了老闆還有沒有其他的人物,老闆說:賣完了

真的可惜晚了一步,不過還好有這2隻,我已經滿足了

P1010026-4.bmp

身高約9公分,超Q的,毛好柔軟,還有翎毛坎肩,做的蠻細緻的,值得喔!

P1010028-5.bmp

一凡木棉短小可愛,像是小孩版的,兩隻手在前面圓圓的,還有腮紅

後來這2隻當天被我供起來,而且以透明包裝紙包好,放在我每天看的到的地方

前2天又跑到另一家玩具店,竟然看到同一系列的眼珠老爹及貓女

可是他們倆被掛在不起眼的地方,實在髒的可以了,尤其是老爹幾乎變成黑色的

後面標價1隻180元,這家較有良心喔!我趕緊問老闆還有其他隻嗎?

就剩這2隻了,這是去年的,我不會再進了啦!

那你還有新的嗎?這2隻這麼髒!

沒有了!你要1隻50元賣你好了!回去洗一洗就乾淨了啦!

我聽到心想:真是撿到了便宜,趕快拿下來準備結帳

後來又陸續在店內櫥窗內不停的尋寶

最後在底下沒有什麼燈光的一堆東倒西歪的玩具中

看到另一個鬼太郎的人物-子泣爺爺

雖然不是同一系列的,但是尺寸相當,做的也很像

因為老闆本身也有在收集,想想這可能是老闆自己要留的

正看著拿在手中的子泣爺爺時,另一個店小弟湊過來問

需要服務嗎?有看上什麼喜歡的嗎?

我直接就順著問:這隻要賣多少啊?

小弟拿過來看了一看,想了好久說:嗯!100元好了

剛才前面那2隻也是舊舊髒髒的,老闆只賣我50元呢:我說 

看了一下小弟的表情,他竟阿沙里的說好.....吧!

我按爽的趕緊與櫃檯老闆結算

老闆將我挑選的玩具一隻隻的,看著標籤唸出數字

好讓旁邊的小弟點入計算機

待拿到子泣爺爺時,頓了一下,斜了小弟一眼說:怎麼......又縮回去了

我立刻補上一句:他說要賣我50元的喔!

什麼呀! 老闆吃驚的望著子泣爺爺並翻著上面的標籤

一臉嗚嗚的看著說:這是1994年的ㄋㄟ!

我知道收藏者的心情,我趕緊安慰老闆說:我只是想收藏鬼太郎的所有人物

不賣我沒關係,隨口問問而已啦!

結果老闆竟也答應割愛,好感動喔!

P1010020-6.bmp

同款的角色並不多,有鬼太郎,水泥牆等,但覺得只有子泣爺爺做的最像

上一家玩具店老闆很差喔!幾個月前問同一款的玩具,價錢都不一樣

100多的變成2-300元,還說因為日幣升值

這一家的老闆就實在多了,說進貨時是舊日幣,就以當時的來計算

回到家中等不及把髒髒的貓女及眼球老爹洗個澡

放在浴室的洗臉台內,乘滿水後以冷洗浸泡,看見它們的大頭浮在泡泡浴內

覺得很好笑,這次的老爹不是在碗裡泡澡也!

P1010068-2.bmp

洗完泡沫澡後,果真乾淨了許多,將它們用曬衣夾吊起來風乾

可惜這連續的下雨天,讓它們還是溼溼的,期待趕快放晴吧!

P1010072-1.bmp

這是它們還沒完全乾的樣子,不像一凡木棉那樣綿綿的,但是還是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