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34-1.bmp   

不會吧!冬至才過的呢,真的要全部都給它吃光光?

頂多再胖個5~6公斤. 我看!  肥肥的也蠻可愛的,只是........

P1060023-1.bmp 

可憐的..唉..竹蜻蜓..時光機...及及..任意門

我們的小秘密:

為什麼我那麼愛做小叮噹的蛋糕啊!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加上本人都是叮噹瘋

眼尖的朋友可看出這兩個小叮噹的動作是不同的

他們是特別製造的[補冬版]系列

這次將他們的表情及動態表現的更生動一點,甚至連舌頭都要做出來

仔細數一數,每個小叮噹都有10個銅鑼燒哦!我可沒有偏心喲!

做蛋糕的感覺越來越像在做公仔,還要參考比例及立體塑型

但是像這樣愈真的蛋糕,好像也失去了可口好吃的感覺

不知大家是否有所感覺,還是我的錯覺,不管了!

每一次高難度的挑戰,完成後都會很高興

自己的技術又晉升了一級,也代表還有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c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